郭冠英出驚人語 網友痛批

黃敏惠 方起年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馬政府的救災能力,引起各界批評,一堆在媒體前逐漸退燒的人物,也都一一蹦出來嗆聲,兩年前曾痛批馬英九總統是小孬孬的前教育部主秘莊國榮,現在大翻身,被網友封為先知,而五個月前被新聞局免職的前加拿大新聞組長郭冠英,卻是跳出來幫忙說話,說自己八月八號當天照樣吃飯,還跟老婆親熱。

  八月八號八八節,馬總統有沒有去游泳?劉院長是不是去理髮?薛香川怎麼跑去跟爸爸吃稀飯?正當有人指著政府的鼻子罵,這時有一個人跑出來想要救駕!這是幫了忙,還是幫倒忙,完全不怕旁邊的人聽的有多怕,說的滿頭大汗嗓門很大,就是他,郭冠英!說話一樣很嗆,五個月前,駐加拿大新聞組長的位子被拔掉,因為一句台巴子,現在耐不住性子,又跑出來替別人刮鬍子,而之前專幫馬英九刮鬍子的這個人。

  兩年前,這句小孬孬,卻讓網友稱讚前教育部主秘真是個先知,莊國榮覺得自己鐵口直斷嗎?原本的超級大炮,現在變成小小的沖天炮,但莊國榮還是憋不住,對馬總統轟了一下!風雨停了,嘴巴停不了,讓台灣政壇淹完大水,淹口水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