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7/10 12:00

好友變情敵! 14歲少年遭圍毆腦死

房業涵 葉子杰 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新北市一名14歲少年,不滿自己16歲的好友搶走女友,兩人相約談判,沒想到一言不合,16歲的國中生找來十幾名惡煞,用鐵棒狂毆對方,被害人頭部到重創,送醫後,宣告腦死。

  因為感情糾紛居然打死好朋友。昨天凌晨,新北市有一名14歲的林姓國中生,為了15歲的小女友爭風吃醋,和16歲的王姓少年相約談判,雙方一言不合,王姓少年居然找來的十幾名惡煞圍剿,用鐵棒狂打林姓少年,林姓少年頭部遭到重創昏迷,送醫後,宣告腦死。

  十幾名男子,圍聚在一起相約談判,但是沒過多久,現場開始你追我打,一片混亂,只看到幾名男子手上拿著棍棒,拼命朝向同一人猛打,幾分鐘後,人已經被打到昏迷在地,惡煞們發現事態不妙,才趕緊騎上機車一哄而散。倒在地上14歲林姓男子,腦袋受到鐵棍強力重擊,送醫後宣告腦死。

  被害的林姓少年,因為不滿自己的15歲女友被自己的好朋友王姓少年給搶走,在臉書上嗆聲完後,就相約談判,沒想到王姓少年卻突然帶了十多名惡煞,想教訓林姓少年,卻下手太重,闖出大禍。

  頻頻向社會大眾道歉,帶頭打人的23歲薛姓男子,事後相當後悔。而眼看好朋友被打死的王姓少年,默默低頭不發一語,怎麼也沒想到,這一時的逞凶鬥狠,不僅失去好朋友,更讓自己背上殺人罪嫌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