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4/29 12:00

恨20年找錯屋 男殺"小王"誤轟鄰

張政慧 報導  / 宜蘭縣

  宜蘭一名60歲男子,20年前妻子外遇,當時他就和小王大打出手,也離婚了,最近他假釋出獄,竟然又找小王尋仇。不過事隔多年,情夫家的門牌號碼已經不同,男子找上原本的住址,不管三七二十一,就埋伏開槍,誤殺了一名30歲鐵工,沒想到殺錯人,他還完全沒有悔意。

  宜蘭一名60歲王姓兇嫌,才假釋出獄,就懷怨報復20年前和妻子外遇的小王。帶槍前往小王住處,卻沒料到門牌已經重整,開槍誤殺一名30歲陳姓鐵工。但他殺錯人還完全沒有悔意,讓鐵工家屬氣憤又痛心。而最新消息傳出、王姓兇嫌已經聲押獲准。

  姐姐越說越激動,最無法接受的,是親弟弟無故被開槍射死。22號晚間,假釋出獄的王姓兇嫌帶槍報復,20年前和前妻外遇的小王,前往小王住處,卻錯找上陳姓鐵工,不分青紅皂白對他背部、腹部,行刑式開槍,把鐵工活活射死。最讓家屬怒氣難平的是,殺錯人兇嫌居然毫無悔意,還說「怨恨沒殺對人」。

  爸媽就一個獨子,也都沒有道歉,很難接受,只是鐵工和小王差了足足16歲,為什麼會誤殺?換了門牌號碼卻惹來殺身之禍,但姐姐表示,兇嫌先前來住處探勘多次,根本是蓄意謀殺,現在王姓兇嫌聲押獲准,但鐵工冤死,家屬還得背負輿論壓力,一輩子的痛難以平復,一輩子的帳更算也算不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