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7/10 12:00

少女妒恨異母手足 狠心殺3歲妹

廖學賢 謝忠義 報導  / 雲林縣

  家庭悲劇,17歲姊姊,殺死同父異母的妹妹。雲林一名17歲少女,不滿在夜市經營牛排攤的爸爸外遇生女,甚至將妹妹帶回家,而自己的媽媽還將妹妹視如己出,認為自己的愛被瓜分,竟然持刀殺害三歲的妹妹,原本是大人的感情糾紛,卻變成了下一代無法挽回的大錯。

  雲林一名十七歲少女,不滿爸爸外遇生女帶回家撫養,拿刀刺死同父異母的三歲妹妹。少女一家人,原本在夜市賣牛排,賺了錢,爸爸卻因此外遇,家人團結的氣氛崩解,加上媽媽還對妹妹視如己出,少女無法忍受愛被瓜分,竟然將過錯推到無辜的妹妹身上,鑄下大錯。

  夜市熱鬧滾滾,少女一家人是夜市有名的牛排攤,從雲林南投賣到彰化,不管擺到哪,大家都知道,牛排攤老闆有個小三。小三四年前生了女兒,小女童直接住進少女的家,當時,少女為媽媽抱屈,臉書上放了張和媽媽雙手緊握的照片,說不管未來多難過,永遠支持妳愛妳,卻沒料到,媽媽將同父異母的妹妹視如己出,爸爸又將關愛全集中妹妹身上,少女曾經捏妹妹出氣被責罵,竟然痛下殺手,將妹妹殺死,直到警方進入家門,帶走少女。

  爸爸轉身離開,不願接受大女兒殺死小女兒的事實,一整夜守在小女兒靈堂前,累了就在車內睡覺。小女兒的媽媽難過到不知道怎麼說。一段不該有的感情,介入少女的家,沒料到,少女竟然將錯怪罪在無辜女童身上,造成無法挽回的悲劇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