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9/27 12:00

恐怖情人! 男子毆傷情敵又拆車門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高雄有個男子,他看見女朋友、坐在一個陌生男子的車子裡面,當場醋勁大發,還痛毆情敵,後來警消獲報趕到現場,這個男子還把救護車的車門,給扯壞了,被依妨害公務罪,扭送警局。

  救護車停在路邊遲遲不開走,車上的救護人員站在車旁,全都不知所措,原來是救護車門被扯壞了,弄壞車門的罪魁禍首,就是站在路邊的這名李姓男子,還一臉怒氣沖沖,另外旁邊站著的鄭姓女子,是他的女朋友。

  李姓男子在騎車回家途中,看到女友坐在別的男人車裡,當場攔車,還把開車的男子,當街痛打一頓,警消獲報趕來救人,沒想到李姓男子,竟然還把氣出到救護車上,情緒激動扯壞救護車的車門。看看被扯壞的車門,凹陷變形整個卡住拉都拉不動了,沒辦法開也沒辦法關起來,只能這樣打開三分之一。最後激動的李姓男子,不但因為衝動,在女友和眾人面前失態,還因為自己的失控,得背上妨礙公務的罪狀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