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7/10 18:58

與夫吵架 六旬婦墜蘇花公路山崖

張政慧 報導  / 宜蘭縣

  蘇花公路發生離奇的墜崖意外,一名六十歲的婦人與丈夫一起騎車前往蘇澳,沒想到婦人疑似與丈夫吵架,表示要上廁所,在蘇花公路中途下車,卻不小心墜落山崖,消防人員獲報立刻前往救援,所幸沒有立即生命危險。

  接獲通報,婦人在蘇花公路段118公里處跌落山谷,警消人員立即趕往現場,以繩索垂降救援,情況緊迫,移動傷患卻半點急不得,五個壯漢護著傷患,沿著繩索奮力向上攀爬,還得小心翼翼減少晃動,用盡全力,才終於將婦人拉出山谷,醫護人員立刻將老婦人抬上擔架,送醫急救。

  幸好山坡樹木茂密,婦人摔落時有樹枝緩衝,雖然全身多處擦傷,沒有立即生命危險,原來婦人與丈夫,騎機車雙載要到蘇澳,沒想到行經蘇花公路時,老婦人疑似與丈夫吵架,一怒之下衝動跳崖,婦人女兒鄭重否認,強調婦人只是尿急,只是去上廁所,但為甚麼上廁所,非得挑在蘇花公路邊,婦人意識虛弱,並沒有多做解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