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7/11 12:00

欠債全家被擄! 男奪車逃跳車求救

詹維耕 王永秦 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新聞一開始,來看到通緝犯自投羅網。新北市一名詐欺通緝犯,因為和人有債務糾紛,帶著妻子跟四歲女兒和人談判時,通通被脅持,還被痛打,男子趁機開車帶妻女逃跑,看到警方在路邊,為了保命,也不管自己被通緝,趕快跳車向警方求救,大喊救命。最後警方逮捕這名通緝犯,還有另外五名歹徒。

  討債集團綁架通緝犯,通通被警方抓起來。新北市蘆洲分局在九號晚上,執行路上攔檢勤務時,突然有一台車開到攔檢點旁邊,然後從車上跳下一名手腳都被銬上,滿臉鮮血的人,一跳下車就跟警方大喊他被綁架了,原來這名廖姓男子是個通緝犯,和別人有債務糾紛,趁著嫌犯不注意開車求救,警方隨即將五名歹徒,和廖姓通緝犯一起逮捕。

  警方臨檢,正在搜查一名毒犯身上有沒有毒品,沒想到突然一台轎車開過來,一名雙手被銬上手銬的男子跳車求救,廖姓男子一下車就大喊他被綁架了,老婆小孩還在車上,當時分局長剛好也在現場,戲劇性變化就像電影真實上演,員警立刻追上前,把一名嫌犯壓制,站在旁邊的員警甚至拿出長槍,就怕歹徒還有同伴躲在附近,警方立刻把廖姓男子的老婆和小孩帶到警車後方保護,還要加派人手,因為現場還有毒犯還沒處理。警方加派警力果然有道理,另外四名綁匪隨後搭計程車趕到現場查看,結果一併被逮捕。

  原來是被綁的廖姓男子欠人一千多萬,自己又有詐欺前科,趁歹徒不注意開車逃跑,沒想到警方設下攔檢點,一次抓到這麼多人,有煙毒犯被臨檢,又有綁架集團自己搭計程車到現場,還有詐欺犯自己開車送上門,當然通通抓去關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