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7/20 18:58

醉駕駛大鬧國道 警拖又拉冒險救

孫明愷 編譯

  酒後開車,醜態百出。美國俄亥俄州,一名男子在高速公路酒駕被警察攔了下來,竟然失控,下車用走的想擺脫警察,甚至躺在高速公路上,非常的危險,最後警察,不顧自身安危把這名醉漢拖離車道,驚險畫面,都被行車紀錄器拍了下來。

  美國俄亥俄州,有一名男子因為酒醉駕駛,在高速公路被警察攔下來後,居然下車用走的,試圖擺脫警察,他最後甚至躺在高速公路上,相當危險,而追在後面的警察,竟然不顧自己的生命危險,連拖帶拉,把這名醉漢拖到路邊,驚險的畫面,全都被車上的行車記錄器給錄下來。前方的這輛汽車,因為超速被攔下來,交通警察貝克,原本只是想要開罰單,沒想到下一幕,可讓他傻眼。

  

  GET BACK IN THE CAR,GET BACK IN THE CAR,這名駕駛居然下車,開始在高速公路上走,他走起路來搖搖晃晃,還一邊大聲吼叫,在後面追趕的貝克發現,這名男子酒氣沖天,最後乾脆躺在高速公路上,耍賴不走了,交通警察貝克,當他倒在地上他全身癱軟,還一邊大叫殺了我殺了我吧,眼看車子越來越多,貝克用盡全身力量,把這名重達155公斤的醉漢,連拖帶拉,拽回路邊。

  驚險的畫面,全被警車裡的行車記錄器給拍下來,而這名醉漢也以酒醉駕駛被起訴,要到牢裡好好反省,他的莽撞行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