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7/20 18:58

超商用餐遭下藥! 女老師被洗劫

謝忠義 報導  / 彰化縣

  到超商座位區用餐,要小心被下藥洗劫。彰化一名退休女老師,獨自一人在超商內用餐,被一對鴛鴦歹徒鎖定,趁她離開座位時,偷偷的在她的飲料內,加入安眠藥,女老師不知情被迷昏,財物洗劫一空,還好警方獲報後,循線將鴛鴦歹徒逮捕。

  邱姓退休女老師,獨自一人,坐在超商內的,座位區用餐,不久後,一名婦人和一名男子,一前一後也坐了下來,和女老師併桌,看起來沒什麼異狀,但就在女老師離開座位後,婦人拿出預藏的安眠藥,偷偷的摻入女老師的飲料裡,他這已經加藥進去了,不知情的女老師,回到位子上,把摻了藥的飲料喝下肚,沒多久頭昏眼皮鬆,趴在桌上昏了過去。

  結果這對鴛鴦歹徒,大辣辣的,開始搜刮女老師的包包,把值錢的財物都拿走,拿了財物鴛鴦歹徒立刻逃逸,店員發現女老師不對勁,才打119求救,被害人清醒後,回超商調閱監視器,才發現自己被下藥了,還好警方循線,將嫌犯逮捕,才沒讓這對鴛鴦迷魂盜,逍遙法外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