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8/02 06:00

囚3女施虐10年 嫌犯判無期徒刑

綜合報導

  美國俄亥俄州男子卡斯楚,將三名女子禁錮在克里夫蘭家中,性侵施虐長達十年。遭判處無期徒刑,永遠沒有機會獲得假釋。卡斯楚還被控數百項罪名,法官表示都將判處嚴厲懲罰。

  穿著橘色囚衣的卡斯楚,坐在被告席上神情嚴肅,聆聽法官細數他的罪行,法庭準備了卡斯楚,綁架並囚禁三名女子房屋的模型,還有在現場搜證時的照片,好讓陪審團更容易明白,卡斯楚是如何凌虐,三名無辜女子,就在這時旁聽席上一陣騷動,卡斯楚轉頭觀望,臉上露出驚訝的表情,原來三名被害者之一的,蜜雪兒奈特現身法庭,她緊緊擁抱了陪同的親友後,勇敢走上了證人席。

  不過被害人這段,鏗鏘有力的指控,似乎並沒有讓卡斯楚,為自已的行為感到後悔,還企圖辯解,阿里爾卡斯楚,雖然稍早之前,卡斯楚和檢方,達成認罪協議而逃過死刑,但由於他罪行重大,法官最後判決卡斯楚無期徒刑,並不得假釋,而他還被控,另外數百項罪名,包括性侵與綁架,法官也都判處嚴厲懲罰,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