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5/20 12:00

跑車撞小黃起火 引燃公車1死3傷

許哲瑜 編譯

  大陸這部跑車,疑似超車不慎,撞到了計程車後,起火燃燒。火勢還蔓延到一旁的公車,越燒越大,結果造成1人死亡,3人受傷。

  大陸重慶發生了一起火燒車意外,一輛跑車疑似超車不慎,撞到了計程車後,起火燃燒。火勢蔓延到一旁的公車,越燒越大,結果造成1死3傷的悲劇。路邊停靠的公車,被熊熊大火吞噬,消防人員不斷噴灑泡沫水,但火勢依然相當猛烈,不斷從公車窗戶以及車頂冒出,伴隨著大量濃煙直竄天際,一旁的跑車也被燒得面目全非,只剩骨架,經過十分鐘的灌救,才慢慢控制住火勢。

  根據目擊者說法,一輛跑車因為超車不慎,和計程車對撞,計程車被彈到路邊車頭全毀,跑車隨即起火燃燒,火勢擴大蔓延到一旁停靠的公車,消防人員就怕其他公車也遭殃,演變成一連串火燒車意外。

  當時情勢非常緊張,受傷的公車以及計程車駕駛幸運逃出,跑車駕駛則是嚴重燒傷緊急送醫,不過跑車上的乘客,卻因為逃生不及當場死亡,這起意外共造成,1人死亡3人受傷,警方已經展開調查,要釐清事發原因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