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道七車連環撞 自小客車成廢鐵

 / 台北市

  今天路上交通很不平靜,一連串意外。今天下午四點左右,中山高北上接近內湖交流道,發生油罐車、砂石車跟自小客車一共七部車撞在一起,其中一部自小客被嚴重擠壓變形,車上一對男女當場死亡。

  一台灰色轎車遭到後方砂石車強大的力量撞擊,前後玻璃全碎,骨架嚴重扭曲變形,而消防人員先救出前座六十一歲及六十五歲的一對男女,但是送醫前已經沒有生命跡象,同時間,一前一後也把壓扁的車體給撐開,就是擔心後座還夾著人。

  因為煞車不及,肇事撞死人的砂石車駕駛也六神無主。這起重大追撞意外,就發生在下午四點,中山高北上二十公里處,有一台車緊急煞車後,後方接連踩煞車。原本第三台貨櫃車已經煞住,沒有撞到前方,但第五台砂石車來不及,中間這台轎車就變成夾心餅,不幸造成兩人死亡,而後方還有一台小轎車跟油罐車也撞在一起,前後總共七台車追撞。

  而這起車禍發生後,因為單線通車,也造成北上往基隆方向、內湖段大回堵,直到晚間才恢復車流,至於車禍真正發生原因,還要調查。(翁乾晃 陳美喬 葉子杰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