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7/22 12:00

七星潭拍照落海 海空全面搜索

張益鈞 報導  / 花蓮縣

  颱風來襲,千萬不要到海邊,花蓮就傳出有民眾落水。早上七點多,一名男子在七星潭海邊拍照,一個不小心落海,目擊者趕緊報警,已經出動直升機和救生船隻、潛水人員,海空地毯式搜索。

  麥德姆颱風襲台,花蓮傳出有民眾落水的意外。早上七點多有民眾在七星潭岸邊,看到有一名男性在海邊拍照,不慎落海,載浮載沉的,一轉眼就不見人影,趕緊報警處理,目前已經出動直升機和救生船隻、潛水人員,進行海空地毯式搜索。

  直升機在空中來回搜索,岸巡人員出動搜救船隻,在海上尋找有無落水民眾的身影。早上有民眾表示,看到有遊客在岸邊拍照,不小心落海,載浮載沉的,一轉眼,就不見人影。

  颱風麥德姆逼近,七星潭的風浪越來越大,但是仍然有許多遊客徘徊在岸邊,甚至有人相當接近海邊在拍攝浪花,相當危險。岸巡人員已經將海邊拉起封鎖線,要民眾颱風天,不要在岸邊逗留,免得發生危險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