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4/01 12:00

女童海邊戲水 香港遊客報警尋親

張益鈞 報導  / 花蓮縣

  兩名香港遊客,到花蓮七星潭觀光,卻看到一名兩歲大的女童在海邊遊蕩。原來小女孩趁阿嬤睡覺時,偷偷跑出門,還好被熱心遊客發現,報警將她送回家。

  花蓮一名兩歲大的女童,趁阿嬤睡覺時,自己開門,跑到家附近海邊遊玩,幸好備兩名香港遊客發現,報警處理。女童阿嬤也焦急得在尋找孫女,發現她正坐在警車上,才鬆了一口氣。

  七星潭一望無際的視野,常吸引許多遊客來這裡玩,但有兩歲大的小女孩,趁著阿嬤熟睡時獨自一人跑出來玩,幸好被兩名好心香港遊客發現後報警,但女童不管怎樣就是要香港的阿姨抱,不從的話還會大哭,讓兩名香港遊客不得不陪小女孩坐上警車。

  焦急的阿嬤發現孫女不見了,正跟員警描述事情經過時,就看到小女童坐在警車上,才讓阿嬤鬆了一口氣。看到阿嬤,女童才沒繼續黏著兩名港女,投向阿嬤懷抱,也讓兩港女直呼,真的難忘的七星潭之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