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7/29 12:00

超商內施打毒品 毒犯廁所內昏睡

劉漢生 報導  / 台南市

  台南一名毒蟲,毒癮發作,找了間超商,就進去廁所施打毒品,卻在裡頭昏睡不醒,店員發現廁所門怎麼都打不開,趕快報警,還聯絡消防隊到場,最後打開門,毒販也被逮個正著。

  真的是很誇張,台南一家超商上午報案,說自己店內廁所的門怎樣都打不開,怕有人昏倒或受傷在裡面,警消獲報派了救護車和消防車到現場,用破壞工具撬開門,結果居然發現在廁所裡不出來的是一個毒犯,他毒癮發作,居然隨便找間超商進廁所施打毒品,因為意識不清,所以在廁所睡著,被前來的員警逮著正著。

  救護人員推著擔架往超商裡走去,一邊消防隊員也抄起破壞工具,聚集在超商廁所前,原來上午這間超商報案,門怎樣都打不開,怕有人昏倒受傷在裡頭,消防隊趕快破門救人,用身體撞,門也撞不開,最後只好先破壞門鎖,再用工具撬開了門,員警趕快上前查看,一名男子搖搖晃晃從裡面走出來,員警立刻發現他神色不對,在幫男子搜身,也搜過廁所後,發現這名男子居然是個毒犯。

  因為毒癮發作,隨便找間超商廁所施打毒品,最後意識迷濛倒在廁所呼呼大睡,雖然不是真的有人受傷,但毒犯這樣遺留針頭在廁所裡,雖然超商主打店家就是你家,居然淪為毒犯吸毒場所,真的讓店家很困擾,民眾更恐慌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