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6/08 18:57

毒販遇臨檢心虛 踹警車落跑慘摔

古芙仙 張國聖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兩個囂張的歹徒,高雄兩個遭到通緝的毒犯,騎機車卻遇上警方臨檢,兩人心虛落跑,追逐過程中,他們不但逆向闖紅燈,甚至還伸腳踹警車,沒想到這一踹不但沒讓他們脫困,反而重重摔車,最後狼狽遭逮捕。

  高雄兩個遭到通緝的毒犯,用機車雙載逛大街,結果遇上警方臨檢,兩人心虛之下落跑,追逐過程中,他們不但逆向闖紅燈,坐後座的還伸腳踹警用機車,沒想到這一踹不但沒讓他們脫困,反而重重摔車,最後狼狽遭逮捕,監視器畫面拍到,兩名毒犯騎乘一台機車,被警車左右包夾,坐後座的男子還嫌速度不夠快,把手伸到前面來催油門,最後為了想脫困,在鏡頭看不到的地方,男子還伸腳踹警車,但最後犁田了。

  踹了警車卻摔車的兩人,坐在騎樓地板上,居然還對警方嗆聲,問「哪個所的」,直到被員警查出是毒犯,兩人才不再作怪,原來兩人是吸毒認識,共騎機車在大街爬爬走卻遇上臨檢,心虛之下逆向又闖紅燈逃跑,沒想到居然因為踹警車自摔,最後狼狽的被逮回派出所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