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3/03 12:00

毒犯心虛拒檢逆向撞 警開槍制伏

黃俊杰 報導  / 桃園市

  電影中的警匪片真實上演。桃園警方在晚上執行臨檢勤務,發現一輛休旅車相當可疑,駕駛不但不停車,還跑給警察追,最後員警開槍,嫌犯車子逆向撞車,才被制伏。原來有毒品前科的駕駛,車上藏毒,一時心虛,才會躲警察。

  桃園市街頭上演警匪追逐戰,晚上九點警察臨檢,發現一輛休旅車相當可疑,駕駛不但不停車,還跑給警察追,最後員警開槍,嫌犯座車衝到對向,撞到車子,才將車上的有毒品前科的駕駛,和車上另一位女毒品通緝案,帶回警局。

  警方臨檢,發現這台黑色休旅車相當可疑,不但不停車,還跑給警察追,警方沿途鳴笛追趕,嫌犯駕車加速逃逸。在桃園市街頭上演警匪追逐戲碼,嫌犯座車,開進車輛眾多的龍安街,超車失敗,警方趁機堵車,下車開槍,要嫌犯下車,這時候,嫌犯還想要脫身,開到對向車道,撞上路旁銀色轎車才停了下來,警方上前,將嫌犯拉下車,制伏在地。

  原來駕駛有毒品前科,車上還載著一名女毒品通緝犯,各依公共危險和妨礙公務,還有毒品罪移送法辦。再看一次警匪追逐的過程,嫌犯不要命似地開車,雖然警方機警堵車抓到人,但這一連串追逐過程,波及路邊轎車,還造成一名轎車車主被撞傷送醫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