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7/31 12:00

騎士"犁田" "倒栽蔥"壓車下昏迷

巫召清 報導  / 苗栗縣

  苗栗一名男子,騎機車不小心倒栽蔥,摔進了旁邊1公尺深的農田,還被自己的機車壓住,動彈不得,被送到醫院前,已經沒有呼吸心跳,不過救護人員不放棄,拼命做CPR,男子撿回一命,但還是昏迷中,在加護病房觀察。

  苗栗一名男子騎著機車,倒栽蔥摔進和地面有1公尺落差的農田,當場被自己的機車壓住,動彈不得,救護人員趕到現場發現他已經沒有呼吸心跳,但還是不停做CPR,一路搶救到醫院,把男子從鬼門關前拉回來,不過他還是陷入昏迷,住進加護病房觀察。

  整台機車倒栽蔥,車主被緊緊壓住,消防員急著救人,又怕移動車子,會加重傷勢,員警也加入救援,七手八腳,終於把整輛機車翻過來,但是男子一度沒有呼吸心跳。救護人員不放棄,不停替他施行CPR,一路搶救到醫院,把男子從鬼門關前拉回來。雖然搶救回來,但他還是陷入昏迷,住進加護病房。

  男子騎車摔進農田,和地面落差有1公尺,因為整個人倒栽蔥,被車壓住,傷勢才會這麼嚴重。初步調查,男子沒有酒駕,肇事原因,警方還要調查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