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1/02 12:00

婦騎車摔溝"倒栽蔥" 活埋爛泥中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高雄岡山發生一起不幸的死亡車禍,一名婦人被人發現,連人帶機車摔到深達3公尺深的大排水溝裡,排水溝雖然沒有水,但卻充滿爛泥巴,婦人的頭部就埋在泥巴裡,消防隊員把她救起來時,已經沒有生命跡象。

  救護車衝到高雄岡山北路的大排水溝旁,消防隊員趕快下車,拿了一個長鋁梯,要爬進排水溝下救人,看看這排水溝深達3公尺,但卻有一個穿灰上衣的人,趴在沒有水的排水溝裡,頭部從脖子以上,全埋進爛泥巴,旁邊還停了一台紅色機車,4個消防隊員一起用力,把人趕快從泥巴拉出來,才發現這是一名婦人,頭上還戴著紅色安全帽,但卻已經沒有生命跡象了。

  到底怎麼回事,我們來到現場,發現排水溝旁的水泥護欄,有1公尺那麼高,怕人掉下去,在缺口處還加了兩個紐澤西護欄,但婦人卻是騎機車,直接衝撞護欄中間隙縫掉下去,附近居民也說這裡常出事,而這名婦人在家具廠工作,同事說她5點準時下班,可能工作太累了,騎車回家的路上恍神撞護欄,又因為撞擊力道大,讓頭部埋進爛泥悶死,看看大排水溝,剛好就這一段有深達小腿的爛泥,沒想到卻意外害死人,也讓婦人的家屬無法接受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