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4/01 18:58

高市最爛路! 機車族"犁田"陷阱

潘靜慧 邱顯雄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騎機車最害怕的就是摔車,在高雄,被市民票選最爛路的「沿海路」,就是機車騎士最怕的一條路,因為附近是工業區,車輛夾帶大量泥沙,下雨後,夾雜樹葉堵塞排水孔,造成一片泥濘,常常有機車騎士在這裡滑倒,就算沒下雨,柏油路面也總是坑坑疤疤,讓不少人經過這裡都心驚膽顫。

  犁田是高雄機車騎士的噩夢,尤其騎到這條沿海路,真會讓機車騎士納悶,哪來這麼多沙子,混著雨水成了泥濘小丘,就像犁田陷阱,機車騎士騎到滿是泥濘的慢車道,差點摔倒,這還算好運,另一名騎車經過的謝同學,就摔得好慘,手腳滿是擦傷,本來要騎去墾丁參加春吶,現在只能養傷,還有一位黃太太也是在沿海路滑倒,跌得全身傷,沿海路成了積沙路。

  怎麼會這樣,這邊是工業區,天天砂石車經過塵土飄揚,加上大雨後,把中油圍牆邊綠帶泥土沖刷到路面,成了泥濘道路陷阱,里長質疑,整條路上120公尺,卻半個排水孔都沒有,政府單位卻沒有好好清淤維護,難道還要害更多騎士摔倒嗎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