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8/02 18:57

黃麗雯返家遇難 姊今生日卻招魂

吳芃鋅 蕭鈺燁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家園一夕變調,這些心碎的家庭,今天下午回到事發現場招魂。其中,24歲的黃麗雯,當天到朋友家聊天,回家途中卻碰上意外,她的姐姐,在今天剛好生日,沒想到卻要幫妹妹招魂,成了最心痛的日子。另外因公殉職的消防隊小隊長黃國棟,他的母親在殯儀館哭到幾乎昏厥,看了讓人鼻酸。

  這些心碎的家庭,下午回到事發現場招魂,其中,24歲的黃麗雯,當天到朋友家聊天,回家途中發生意外,而她的姐姐,這天剛好生日,沒想到卻要幫妹妹招魂。另外因公殉職的消防隊小隊長黃國棟,他的老母親更在殯儀館哭到幾乎昏厥。白髮人送黑髮人,消防隊小隊長黃國棟因公殉職,他的老媽媽哭到全身癱軟,差點昏過去,家中獨子為了救災,衝第一線救人,但被救的救不回來。

  還有這令人心碎的一家人,自己生日反倒要幫妹妹處理後事,24歲黃麗雯的姐姐,一個月前,才回娘家跟妹妹話家常,怎麼也想不到,這竟然會是姐妹倆最後一面,8/2自己生日,得幫妹妹招魂,成了最心痛日子,家人說,黃麗雯當天晚上去找朋友聊天,回家途中就遇上氣爆,當時華視就獨家拍到,黃麗雯被抬進小北百貨裡,熱心店員輪流幫她急救CPR,麗雯媽媽在臉書上跟他們道謝,但看到一張張麗雯,生前美麗動人,還有跟家人出遊的照片,真的好難過,沒想到,乖巧貼心小女兒再也回不了家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