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8/03 12:00

模仿鄭捷?高二男買刀上捷運遭逮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其他社會,一名李姓高二生,昨天帶著25公分長的水果刀搭捷運,雖然只露出刀柄,嚇壞同車廂乘客,以為有人要模仿鄭捷,趕快報警,警方在芝山站把他攔下來,高中生解釋,他在大賣場看到水果刀,一把只要39元很便宜,才會買了帶回家,但後來才發現他家根本不缺水果刀,懷疑這高中生,為了耍帥才會帶刀搭捷運,將他移送法辦。

  一名李姓高二生,昨天帶著25公分長的水果刀搭捷運,雖然只露出刀柄,嚇壞同車廂乘客,以為有人要模仿鄭捷,趕快報警,警方在芝山站把他攔下來,高中生說在大賣場看到水果刀,一把只要39圓很便宜,才會買了帶回家,但警方問過高中生母親,發現他家根本不缺水果刀,懷疑這高中生是為了耍帥才會帶刀搭捷運,將他移送法辦。

  穿著白色TSHIRT,他就是帶刀上捷運的李姓高中生,一句話都不肯說,因為他沒想到,為了耍帥,竟然讓他觸法坐上警車,事發地,就是人潮洶湧的淡水線車廂,李姓高中生,說在賣場,看到這把25公分長的水果刀,一把只要39元,很便宜,買了帶上車廂要帶回家,雖然只露出刀柄,卻嚇壞了其他乘客,以為有人要模仿鄭捷,趕快報警。

  警方上車時,原本幾十人的車廂,逃的只剩下七個人,高中生的媽媽說,家裡根本不缺水果刀,也不知道兒子幹嘛買刀,警方懷疑,高中生是想耍帥,帶刀上捷運,卻引起乘客恐慌,讓高中生被依恐嚇公眾罪,移送法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