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3/15 18:57

夫妻模仿卡通配樂 唱"對嘴"暴紅!

張樂 編譯

  迪士尼動畫冰雪奇緣拿下奧斯卡最佳動畫獎之後,全球大賣,票房上看十億美元,極可能成為史上最賣座的動畫長片,可以看出,迪士尼砸大錢把皮克斯動畫買下來,是正確的選擇。最近網路還流傳一對夫妻模仿冰雪奇緣主人翁深情對唱的配樂,不論動作和嘴形,時機抓得非常精準,因此成為動畫以外點閱率相當高的影片。

  迪士尼動畫冰雪奇緣拿下奧斯卡最佳動畫獎之後,全球大賣,票房上看十億美元,極可能成為史上最賣座的動畫長片,國際財經網站彭博社表示,過去迪士尼被皮克斯動畫打到抬不起頭來,最後迪士尼砸錢把皮克斯動畫買下來,還靠著皮克斯東山再起,重返榮耀,作品深受大朋友,小朋友喜愛。

  最近網路流傳一對夫妻模仿冰雪奇緣主人翁深情對唱的配樂,不論動作和嘴形,時機抓得非常精準,因此成為動畫以外點閱率相當高的影片。一家三口搭車,夫婦倆談情說愛唱起情歌,夫妻一唱一答,有如劇中人走出動畫一般,對嘴一流,表情十足,可見他倆對這部動畫著迷的程度。

  事實上冰雪奇緣被喻為迪士尼2006年買下皮克斯動畫工作室以來最經典的作品,之前,皮克斯出品的玩具總動員,海底總動員,像連環拳把迪士尼打得倒退連連。2006年,迪士尼74億美元併購皮克斯之後,歷經痛苦的磨合,2010年的魔髮奇緣賣座兩億美元,讓迪士尼動畫王國東山再起,冰雪奇緣熱賣,更讓迪士尼重返榮耀。如今迪士尼還想出絕招,買長片送短片,以片養片的行銷模式企圖永遠抓住粉絲的目光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