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1/13 18:58

50公分貼1張 售屋廣告攻占公園

古芙仙 黃崇桂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年關將近,很多房仲業者開始拼業績,希望好過年,但拼過頭,卻壞了環境整潔,來看這畫面太離譜,出現在高雄三民家商旁的公園和人行道,最近都被售屋小廣告攻占,幾乎每隔50公分就有一張,最過分的是,清潔人員來清過之後,隔天又出現一樣的廣告。讓附近住戶都大罵,太沒公德心了。

  高雄三民家商旁這條人行道,會不會太誇張?每個50公分,就出現一張粉紅色售屋廣告,像萬國旗一樣,攻占整條街,清潔人員氣呼呼,邊騎車邊撕,腳踏墊上撕了厚厚一大疊,還沒完,連對面公園的變電箱,還有電線桿,全都不能倖免。附近住戶也大罵,實在太過分,因為貼廣告的人,在清完單子的隔天,居然換個顏色,又來貼了。

  不只高雄,廣告也佔領了屏東這條馬路,每棵樹都被綁上大大小小的紙板,安全島頓時變成售屋博覽會,如此猖獗,怎麼都沒人在管?原來仲介為了規避罰款,上頭的電話都是用街友、破產戶當人頭辦的,罰錢也罰不到。

  要開罰,也要像這樣當場抓到現行犯才行,但看看這種誇張的狀況,廣告貼滿整條街,住戶好希望政府快想辦法,別讓大家看著這樣的髒亂過新年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