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8/11 18:58

情變挽不回! 嘉義.台中連傳情殺

徐孟蘭 楊宗穎 陳建邦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嘉義一名18歲女高職生,被前男友勒死在臥室內,三個小時後,男大生主動向警方自首。台中清水區一名23歲女上班族,也被家人發現遇害,前男友下午時在台北投案。這兩件情殺案件,都是想挽回感情,最後卻失控,造成挽回不了的悲劇。

  遺體從租屋處被抬出來,18歲的鄭姓女高職生,被警方發現陳屍在臥室床上,家屬哀戚招魂,原本還計畫過幾天,全家要一起去澎湖玩,但分手一年多的江姓前男友想要復合,卻發現前女友已經另結新歡,憤而將就讀高職的前女友勒死,三小時後向警方自首,另外在台中市清水區,也發生情殺事件,照片中留著長髮的清秀女生,上午被媽媽發現,陳屍在廚房地板,頸部有明顯勒痕。

  鄰居向警方表示,7點多時看到死者的前男友,在女方家門口徘徊,在台北做水電工的邱姓男子,還在臉書上寫對前女友感情認真,為了要挽回,特地南下台中,沒想到卻是用如此極端手段造成悲劇,作案後邱姓男子逃回台北,當天下午由親人陪同,到天母派出所投案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