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6/28 06:00

求愛受阻 男殺女子母親裝箱藏屍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台中發生恐怖箱屍案,一名李姓男子,苦追青梅竹馬王姓女子不成,27號上午,他準備好大型行李箱,先到南投殺害王媽媽,再拖回台中租屋處,原本他打算再搭高鐵到高雄,連王姓女子一起殺害,但臨時找不到人,又知道自己逃不過法律制裁,轉念,向高雄警方自首。

  走出來了,拖著黑色大型行李箱,李姓男子神色從容,沒人知道箱子裡,裝的是冷冰冰的屍體,這名李姓男子,苦苦追求青梅竹馬王姓女子不成,竟然由愛生恨得不到就要毀掉,27號早上他準備好行李箱,到南投埔里殺害王媽媽,連王家養的三隻瑪爾濟斯,也不放過。

  背著一條人命的李姓嫌犯,南下高雄,還想連王姓女子一同殺害,但一時找不到人,又知道自己,絕對逃不掉,放棄殺人想法,向高雄警方自首。

  死者家屬接到消息,趕到現場,但摯愛的媽媽,已經成了冰冷遺體,女兒哭,送媽媽最後一程,但悲憤情緒,全都寫在臉上,家屬不敢相信,這根本沒開始過的愛情,竟毀了一個家庭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