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8/18 12:00

妻負氣離家... 男酒後引爆瓦斯亡

陳傳霆報導  / 屏東縣

  一時衝動毀了一個家。屏東一名男子,因為酗酒,和妻子處不好,昨天晚上太太負氣離家後,男子竟然在家裡引爆瓦斯桶,轟一聲,頓時整棟房子陷入火海,男子的父母和9歲兒子,當時在一樓驚險逃出,不過男子就在氣爆點,當場被炸死。

屏東新埤鄉一名男子因為愛喝酒,常跟妻子吵架,妻子昨晚生氣離家,男子竟然一時想不開,在家裡引爆瓦斯桶,二樓加蓋的鐵皮屋瞬間陷入火海,當時男子的九歲兒子和爸爸媽媽都在一樓,氣爆時驚恐逃出,而火勢撲滅後,被找到的男子已經沒有生命跡象。

轟的巨大聲響,好多人嚇到逃出屋外,以為發生大爆炸,用手機錄下這棟二樓加蓋的鐵皮屋,被火舌吞沒的恐怖畫面,消防人員拉水線灌救,40分鐘後,火勢才撲滅,但鐵皮屋已經燒得面目全非,家具物品四散,起火點是在二樓,警方找到了被引爆的瓦斯桶,

氣爆地點在屏東新埤鄉,住在這兒的潘姓男子,疑似是愛喝酒,常常跟妻子起口角,妻子17號晚上生氣離家,男子竟然想不開,在二樓引爆瓦斯桶,而當時他九歲的兒子,和爸爸媽媽都在一樓,爆炸後倉皇逃出,幸好沒有受傷,但男子被發現時,全身焦黑,鄰居和趕來的同事,都很悲傷,心疼九歲的小孩子,從此失去爸爸,更感嘆男子的一時衝動,讓一個家,就此破碎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