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2/20 12:00

怕醉父罵人 7歲童帶妹妹離家出走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太怕爸爸喝酒罵人,7歲的男童帶著3歲的妹妹,穿著單薄的睡衣拿著簡單行李離家出走,幸好被新北市樹林派出所員警發現,將兄妹倆人帶回派出所,一問之下才知道、原來小兄妹的爸爸有酗酒習慣,喝酒之後常常和媽媽吵架,還有多次家暴媽媽的前科,才會讓兄妹倆,害怕的不敢回家,目前新北市社會局已經介入調查。

  

  7歲的哥哥,緊緊牽著3歲的妹妹,跟著警察叔叔,回到了派出所,哥哥身上,只穿了薄薄的外套,手上提的包包,裡面裝滿了換洗衣物,匆匆忙忙,拉著還穿著睡衣的妹妹,從家裡逃了出來,小兄妹的媽媽,過了幾個小時,慌慌張張的衝進派出所,一看到離家的兒子女兒,情緒又激動又驚訝,警方一查才發現,原來小兄妹的爸爸,有酗酒習慣,喝醉之後,會咆哮罵人,甚至動手摔東西。

  之前有多次家暴媽媽的前科,小兄妹就怕自己也遭殃,才會連夜帶著行李離家出走,幸好巡邏員警眼尖,發現小兄妹,遊蕩在街頭,把人帶了回來,通知家長,也通報社會局介入調查,否則要是一不小心,小兄妹在街上發生什麼意外,可是再多的懊悔,都喚不回的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