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7/22 18:58

失業男酗酒鋸脖 警及時奪鋸救命

古芙仙 張國聖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高雄三民區一名黃姓男子,失業之後靠著媽媽生活,稍有不如意就會酗酒傷害自己,沒想到男子疑似是喝太多了,這一次居然拿鋸子砍自己的脖子,媽媽愛子心切卻又不敢貿然上前奪鋸,只好打電話報警求援,員警趕到現場,英勇的在男子把自己弄到昏迷前,奪鋸救人。

  員警進入這間民宅,黃姓男子全身是血,手上拿著一把長鋸子在揮舞,真的很危險,男子已經把自己敢砍成重傷,員警趕快衝上前,從男子手中奪下鋸子,把他壓制在地,男子不停掙扎吼叫,身上散發濃濃酒味,讓一旁的媽媽聽了,心痛又生氣,男子冷靜下來後,就昏睡過去,但看看他已經全身是血,最主要的傷口都在脖子和背上,員警趕快將他送醫。

  我們也找到男子的媽媽,她好無奈,因為兒子不是第一次傷害自己,今年36歲的男子失業後,長期靠著媽媽生活,但只要一不開心就會酗酒自殘,媽媽怎麼勸都沒用,但這次居然拿鋸子砍脖子,就算再生氣失望,還是好怕兒子出事,只希望這次撿回一命後,兒子能好起來,再也不要讓人擔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