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8/23 18:57

房祖名供出120毒星? 北京警否認

邱薇而 戴榮賢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房祖名吸大麻案,現在傳出北京警方,有一份吸毒藝人的名單,總共120人,矛頭直指房祖名,為自保出賣朋友,使得娛樂圈人心惶惶,但北京方面,透過官方微博表示,這是謠傳。至於房祖名在牢裡的日子,也不好過,據說和11個人擠在一間11坪大的牢房,還沒熱水可以洗澡。

  在房祖名被關的北京,東城區看守所,一早外面就聚集了,不少要探監的家屬,但就是不見成龍蹤影,因為保守估計房祖名,至少還要再30天,才有機會與家人見面,成龍現在想盡辦法,想救寶貝兒子,跟友人討論時,滿臉愁容的模樣,也被鏡頭捕捉到,因為實在太擔心兒子。

  在獄中的狀況了傳出北京警方掌握了一份,120名吸毒藝人名單,矛頭指向房祖名,為自保出賣朋友,但北京方面透過官方微博,表示只是謠傳,而從小過慣好日子的房祖名,現在跟11名獄友,擠在只有11坪大的牢房裡,洗澡限時3分鐘,而且還是冷水,一周只有一天供應熱水,幸好現在是夏天,還不至於太難受。

  而牢飯,天天只能吃饅頭配白菜,蛋也是兩天才有一顆,燉肉更是一個禮拜,才煮一次,這樣的牢獄生活對,以往肉只吃松阪牛,房子都住豪宅的房祖名來說,可說是從天堂掉到地獄,讓他吃盡苦頭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