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0/01 18:58

恨到入骨?! 狠心婦放狗咬死貓

廖學賢 報導  / 雲林縣

  雲林一名婦人,疑似不滿流浪貓出沒,竟然放兩隻土狗追貓,貓嚇到爬上樹躲避,婦人還用棍子把貓趕下來,讓狗追著貓咬,附近民眾直擊殘忍畫面,痛罵太惡劣,有獸醫企圖挽救這隻可憐小貓,但來不及,小貓已經被狗活活咬死。

  監視器拍到,兩隻土狗一前一後,追著一隻貓,貓咪嚇得爬上樹,土狗在樹下東張西望,無可奈何,但沒多久,一名帶著口罩的婦人出現,手上拿著長棍子,在樹邊敲敲打打,把貓咪趕下來,下一秒,兩隻土狗咬著貓咪,用力拉扯不放,整個過程,婦人就在一旁冷眼觀看,一直到附近民眾發現,喝叱她,她才上前企圖撥開兩隻狗。

  目擊者目擊殘忍過程,痛批婦人太惡劣,小貓急救不成,當場死亡,附近民眾都很生氣,認為婦人是故意放狗咬貓,公開監視器畫面,希望發動人肉搜索,找出婦人,依照動保法,最高可罰七萬五千元,虐貓事件頻傳,上個月基隆調查員虐貓,結果只有記申誡,動保團體舉著抗議布條,還數度和警方發生肢體拉扯,以靜坐絕食方式,準備北中南走透透,為可憐貓狗伸張正義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