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9/02 12:00

三重2樓民宅火 女屋主灼傷跳腳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新北市三重一棟公寓發生火警意外,因為屋裡堆滿易燃雜物,火勢一發不可收拾,女屋主手部還有18%燒傷,當下痛得直跳腳。

  新北市三重一棟公寓發生火警意外,初步判定,起火點是二樓住家的客廳,有可能是電線走火引發火災,再加上旁邊都是桌椅、書籍,陽台上也堆滿雜物,火勢延燒迅速,幸好警消趕到現場,疏散住戶,控制火勢,但不幸女屋主還是受傷了,她的手部有18%的二度燙傷。監視器還拍下她當時,痛到拼命跳腳的驚險畫面。

  穿著黑色洋裝的女子,披頭散髮,衝出公寓外,她的手被火燒傷,被濃煙燻黑,痛的她受不了,站在公寓前直跳腳,不斷揮動著雙手,邊跳邊喊,要大家快點來幫忙救火。原來起火的公寓就是她的家,受傷的女屋主痛的一刻都無法站立,就連本來在一旁休息的貓咪,也被嚇到加快速度衝離現場。

  女屋主手部有百分之18的二度燙傷,緊急送醫急救。火警當時濃煙四起,包圍整棟公寓,看起來是怵目驚心幸好警消迅速到現場,控制火勢,也疏散其他住戶。初步判定,起火的二樓公寓,客廳燒的最嚴重,有可能就是起火點,但燒傷女屋主的起火原因是什麼,還要再進一步調查釐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