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9/02 12:00

毒癮發作強開艙門 空姐機警制伏

古芙仙 榮昊北 陳信仁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空中驚魂,長榮航空BR836客機,昨天晚上七點多,從澳門飛往小港機場,但兩萬英呎高空飛行途中,一名男子突然毒癮發作,試圖打開機艙門,還好兩位機警空姐立刻奮不顧身上前制伏他,警方在飛機落地時立刻逮人,也因為這兩名空姐,讓機上139人平安落地。

  來看這起空中驚魂記,長榮航空編號BR836的客機,晚間七點38分從澳門飛往小港機場,但就在8點12分,有一名戴姓男子突然從座位奔向機艙門,還試圖要打開。當時飛機在兩萬英呎的高空,兩位機警的空姐發現,立刻奮不顧身上前制伏這名男子,航警局接到報案立刻在飛機落地時上前逮人。而男子偵訊時供稱,他在澳門有吸毒,可能是毒癮發作控制不住情緒,也還好兩位英勇空姐奮力阻擋,讓機上139人都平安落地。

  穿著黑上衣,一臉不耐煩的戴姓男子,被小港機場航警帶進偵訊室,他不但在飛機上大鬧,還衝撞艙門,試圖想打開。長榮航空BR836客機,晚間7點38分從澳門飛往高雄小港,但在8點12分,坐位在5K的戴姓男子,突然衝向右方機艙門,不但衝撞還想打開,還好兩位空姐發現,上前制伏。

  一頭長髮,大大眼睛的長榮空姐,面對鏡頭只有甜甜一笑,嬌滴滴的她們,也非常的勇敢。事發當時也是這樣從容機警,立刻英勇上前制伏男子。雖然飛機在兩萬英呎高空中,因為壓力艙門打不開,但要是真的開啟,機上的人可能就會飛出去。經過偵訊,男子坦承自己在澳門有吸毒,可能毒癮發作,才一時控制不住,男子的行為,依照民航法可罰1到5萬,吸毒部分先採尿檢驗,真的還好有兩位機警空姐英勇救人,讓機上139人最後都平安降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