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2/26 12:00

電線短路燒公寓 7旬老婦臉灼傷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最新意外消息,昨晚10點多,新北市新莊傳出火警,1棟3層樓的公寓失火,附近住戶發現後趕緊報警,還好屋內火勢不大,30分鐘就撲滅火勢。

  昨天晚間10點多,新北市新莊區新北大道二段傳出火警,1棟3層樓的公寓失火,附近住戶發現後趕緊報警,消防局不敢大意,出動大批警消前往搶救,還好屋內火勢不大,30分鐘內就將火勢撲滅。

  深夜裡,濃煙從公寓頻頻竄出,消防人員不敢大意,趕緊拉起水線,把消防車,靠近大樓門口,拉起雲梯車,準備滅火。失火地點是位於新莊新北大道的一棟三層樓舊公寓,當時二樓突然竄出黑煙,附近居民都嚇得趕緊跑出來看,還一邊打電話報警,所幸及時報警,沒有重大傷亡。不過照片裡的七十歲老婦人,臉部不慎被輕微灼傷,逃出了公寓,但救護車仍將他送往醫院觀察。火場就位在2樓客廳,疑似電線短路導致,但起火原因還在調查當中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