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9/07 12:00

電梯"絞"人! 小五男童缺氧昏迷

莊明憲 報導  / 新竹縣

  小朋友搭電梯,家長真的要多注意,新竹一名劉姓小五男童,搭姑姑家的新電梯,因為才剛裝潢好,電梯兩側只用木板封住,男童好奇把頭從木板的洞伸出去,結果電梯一動,男童脖子被卡在洞口和電梯之間,無法呼吸,送醫後目前昏迷,目擊的哥哥說,弟弟被電梯卡住,就像上吊一樣好可怕。

  小男童被送進加護病房,媽媽哭喊著要他加油,誰也沒想到,搭個電梯,也會出事,事發電梯才剛裝潢好,兩側先用木板封住,木板上還有洞口,小男童搭電梯,覺得可以看到外面好有趣,把頭伸出去打招呼,沒想到電梯一動,男童頭就卡在電梯和洞口中間,無法呼吸,消防隊趕來,把男童救出來,但卡了七分鐘,男童缺氧,在醫院昏迷。

  類似的意外,在大陸也有發生過,一名護士準備出電梯,想不到電梯故障,小護士一走出去門就關起來,身體卡住一半,結果電梯一動,被卡住的小護士,當場死亡,所以搭電梯時,頭和手千萬不能伸出去,就算門打開,也要確認電梯已經抵達樓層,才出去,家長最好也不要,讓小朋友單獨搭電梯,以免意外發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