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7/11 18:58

癌婦昏迷敗血! 惡駕駛阻擋救護車

陳傳霆 邱君萍 邱顯雄 報導  / 屏東縣

  又有人惡意擋救護車,地點就發生在88快速道路上,當時南門醫院的救護車從恆春出發,要送一名癌症老太太到高雄長庚,她因為發燒昏迷已經出現敗血症,情況相當危急,但是途中被一輛休旅車非但不理會救護車駕駛的鳴笛和喇叭聲,途中還踩煞車阻擋,救護車駕駛還一度併排搖下車窗示意,但是休旅車上的人完全不理會,就是不讓路。

  一輛救護車開在八八快速道路上,但是似乎被卡住了無法加速前進,原來是救護車前一輛休旅車擋住去路,這時聽到救護車按喇叭要休旅車讓路,休旅車聽到喇叭聲,竟然還踩煞車減速,而且仍舊不讓出車道來,救護車鳴笛聲響個不停,但是休旅車不讓就是不讓,救護車只好想辦法,從右邊車道切出去加速往前飛奔。

  我們也找到當天救護車的駕駛,現在警方將從車號來找出當天開車的人,如果真的是故意行為,將開罰600元至1800元的罰鍰,甚至還會吊扣駕照3個月,被開罰是一回事,如果因此害救護車的病患,延誤救援而送命,豈是罰錢就能了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