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9/11 12:00

"圓夢"吸金20億! 主嫌豪奢如皇帝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調查局偵破近年來最大的吸金集團。主嫌打著到馬來西亞投資博弈產業的名號,利用圓夢贏家這個計畫,以老鼠會方式吸金,不少醫生等高知識分子都受騙,兩年多來,吸金高達20億元。辦案人員搜索時,還在嫌犯3戶價值上億豪宅裡,發現超過3億元的現金,錢多到得塞在垃圾桶,而主嫌和女友,平常過著土豪般的豪奢生活,有上百個名牌包和骨董,甚至有價值千萬的賓利等五台名車。

  調查局偵破最近幾年來最大的吸收資金集團,他們打著投資東南亞吸金「圓夢贏家」為口號,說去賭場賭博一定會贏,找人投資,最低金額要71萬4000元,其實是吸收資金的老鼠會。嫌犯家裡到處都是錢,錢多到還要塞到垃圾袋,三峽一棟豪宅,嫌犯一買就是三戶總共上億元,裡面堆滿三億現金、上百件包包和骨董,還有賓利在內的五台名車,生活過得不輸皇帝。

  手上拿著帝王蟹,臉上笑咪咪,他們就是吸金集團的主嫌,陳靖騰和女友曹晏甄,平常生活,不是去101吃好料,就是去餐廳吃大餐,生活過得很愜意,因為他們花的都是投資客的血汗錢。貨車上一箱箱的紙箱,裡面裝的全是名牌包和骨董,數量多到以為要開精品店,外頭還停了兩台賓利,一台就要一千多萬,這些全是吸金集團吸血成果,但最誇張的,就是這三億元的現金,滿滿的鈔票,讓嫌犯在三峽一棟豪宅,花了上億元,連買三戶當金庫,幹員當時走進嫌犯屋內,隨便踢到一個垃圾袋,裡面就是500萬現金,光是清點鈔票,就累壞幹員。

  誇張配樂,配上相片,這是東南亞吸金集團"「圓夢贏家」的宣傳,出場甚至穿龍袍坐轎子,排場超誇張,陳靖騰和女友,再台灣打著要投資圓夢贏家,說去賭場有必勝方法,要民眾投資,最少一個單位,71萬4000圓,號稱年獲利有九成,但實際上,卻是個吸金老鼠會,原本過著土皇帝的生活,現在成了階下囚。

  這個吸金集團,全是親友聯手騙錢,因為最近加入的下線變少了,分紅付不出來,一家人準備要逃,還來不及走,就被逮到,五名主嫌被收押禁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