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9/12 12:00

清晨縱火燒機車? 連燒7屋1死24傷

高華襄 李明威 翁乾晃 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新聞一開始,看到這起嚴重的火警意外。清晨五點鐘,新北市永和,疑似有人在騎樓縱火燒機車,火勢迅速蔓延,旁邊五十幾台摩托車通通燒了起來,還燒了七間房子,造成1人死亡,24人受傷。

  凌晨五點,新北市永和一處騎樓機車疑似遭人縱火,因為騎樓停了五十多台機車,火勢一路延燒,總共燒毀七間房子,1死24傷,53台機車全毀,住戶說當時看到有人影在機車晃,沒多久火光就竄出來,住戶倉惶逃生,卻只帶出一張被燒毀的健保卡,這把火也燒出,新北市騎樓到處停機車的危險性。

  熊熊大火,不斷竄出,消防隊員冒險,架起梯子往上爬,一整排都是老公寓,就算水線不斷灌水,但火勢不斷延燒,起火點就是這台機車,鑑識人員小心採證,疑似有人對這台機車縱火。

  騎樓一整排停滿機車,一台接著一台燒起來,讓火勢越燒越旺,往上燒,總共七間房子被燒毀。看看一樓店面,就有超商油漆行還有設計公司,走上二樓,因為大火竄到這裡,住家裡面一片焦黑,家具幾乎全變成焦炭,很多住戶倉惶逃生,能拿什麼就是什麼,有的人只拿出一張燒焦的健保卡,欲哭無淚。

  這場火警,釀成一死、24傷,53台機車被燒毀。附近民眾抱怨,不少房子都隔間租給大學生,騎樓才會停滿機車,才會火一燒就無法控制,警方初步判斷,機車會燒起來,是人為縱火,現在調閱附近監視器,看看到底是誰闖的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