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8/31 18:57

逾30輛重機全毀 疑菸蒂釀大火

高華襄 葉子杰 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新北市中和一間重型機車行,凌晨三點忽然冒出大火,由於是鐵皮工廠,火勢燒的相當猛烈,消防隊出動上百人好不容易控制火勢,但裡面三十多輛重機付之一炬,這些重機有BMW、DUCATI等名貴車輛,損失將近三千萬,這場火警可能是菸蒂釀禍,民眾抱怨,附近巷弄停滿車,消防車根本進不來。

  熊熊大火,不斷竄出,中和連城路,鐵皮工廠半夜出現惡火,溫度高到,連玻璃都碎掉,消防隊員趕快拉水線灌救,起火點是一間重機店,裡面堆滿油,加上又是鐵皮工廠,讓大火不斷延燒,巷弄停滿車,讓消防隊,灌救很困難,所幸沒人受傷,只是重機店損失慘重,原來裡頭停了30輛重機,有BMWDUCATI等百萬機車,現在全都燒成灰燼,損失大概三千萬。

  這場大火,初步判斷,可能是菸蒂釀的禍,因為重機店裡面的車子,很多是車友寄放,現在被火燒掉,該怎麼賠,老闆很頭痛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