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9/04 08:42

新竹市西大路火警 18歲女死亡

新竹市西大路火警 18歲女死亡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新竹市

  新竹市西大路火警 1人死亡,新竹市西大路上一處透天厝今天凌晨2點30分傳出火警,消防隊獲報趕往救援,但受困的18歲楊姓女大生送醫急救後,仍宣告不治。

  新竹市西大路「仙風電器」4日凌晨2點多發生火警,屋主楊姓義消分隊長、楊妻、楊弟及2子1女身陷火窟,共6人受困,警消到場時火舌不斷竄出,屋主胞弟自行逃出,而屋主19歲、14歲的2名兒子在3樓陽台呼救,消防員立即搭水線撲救並架梯協助逃出,其中14歲的小兒子手部有灼傷及擦傷,2人送醫後並無大礙,但屋內仍有18歲女兒被困,因現場1、2樓租給電器行,堆置許多貨物,有許多紙箱、塑膠、保力龍等易燃品,火勢一發不可收拾,增加救援困難。

    

  經過約20多分鐘搜索,終於在3樓到4樓間找到屋主女兒,以人力沿樓梯將她抬出,送往南門醫院急救,但因吸入過多濃煙,送醫前已無呼吸心跳,且全身達50%灼傷,情況危急,最後仍宣告不治,起火原因仍待調查。

(消息來源/ CNA) (圖片截取/ 自由電子報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