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9/14 12:00

信義區夜店凶案! 50惡煞殘殺警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今天凌晨一點多,台北信義區知名夜店,發生兇殺案,信義分局偵查佐薛貞國,遭約50人追打圍毆,頭顱重傷送醫不治。根據了解,偵查佐薛貞國當天是休假,疑似到巡邏轄區內跟店家商討事情,卻突然出現一大群人,拿著棒球棍追打,店家監視器拍下當時追打的畫面,簡直慘不忍睹,北市警方全體動員已經鎖定涉案的四名主嫌全力追捕當中。

  一大群人往門口狂衝,朝其中一人揮拳猛打,甚至有人手上還拿著棒球棍,跟著後面叫囂,還有人舉著鐵棒,重重的往男子身上亂打,五十幾個人,追打一個人,現場亂哄哄,只見被追打的男子,倒在地上,一動也不動,打人的群眾,一哄而散加速離開現場。

  目擊民眾,還用手機拍下,從信義區知名夜店一樓電梯口,就開始有人叫囂,接著,拿棒球棍,開始揮,朝著男子追打,被打到重傷倒地,送醫急救之後仍然是宣告不治,被狠狠打死的人,是信義分局偵查佐薛貞國。

  事發店家是他負責巡視的轄區,根據了解,他當天是休假,疑似去店家談事情,卻遭50幾人追打重傷慘死,信義分局副分局長劉珩,做人豪氣個性熱情的薛貞國,擔任偵查佐已經六年,兩年前,一度也因為調解店家糾紛,遭民眾投訴登上媒體版面,和轄區內店家關係良好,據傳有可能就是在調解過程中,引起對方不滿,遭人報復尋仇,目前台北市警方,全體動員,循線追捕,要盡快抓到這一群圍毆惡煞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