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9/15 12:00

不爽急診怠慢 婦人抓狂攻擊醫護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又是急診室暴力。台中一名婦人,帶著丈夫到大甲光田醫院掛急診,因為認為醫生護士,態度怠慢,先是破口大罵,接著還情緒失控,亂砸護理站,一名護士因此受傷。

  又發生急診室暴力,台中一名婦人,帶著丈夫到大甲光田醫院掛急診,婦人認為醫生護士,刻意對她先生怠慢,先是破口大罵,接著情緒完全失控,把護理站砸得亂七八槽,院方不斷安撫,但婦人大暴走還嗆聲說,叫警察來也不怕,過程中一名護士不慎被她砸傷。

  護理站的桌面,還有病例櫃文件夾,甚至行動護理車,全被砸得亂七八槽。這裡是台中大甲光田醫院的急診室,好端端的怎麼變成口副模樣,原來是這名短髮婦人,她帶著長期洗腎的丈夫來掛急診,認為醫生護士刻意對她先生怠慢,突然抓狂,看到什麼砸爛什麼。院方不斷安撫,但婦人大暴走還嗆聲說,叫警察來也不怕。員警到場,婦人還是氣沖沖,怎麼說也不聽繼續抓狂,導致一名護士腳不慎被她砸傷。

  婦人在急診室耍暴力,把醫護人員還有其他病患,都嚇到了,院方說能體會家屬焦急的心情,但絕對沒有刻意怠慢,對於急診暴力不能姑息,還是要警方對婦人依法處置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