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9/15 12:00

樂極生悲 男烤肉喝茫戲水溺斃

謝忠義 報導  / 彰化縣

  彰化一名50歲男子,昨天和十多個朋友到彰濱工業區的海邊烤肉喝酒,男子喝醉了,卻覺得熱,要下水消暑,沒多久就溺水,海巡人員搜救一整夜,就在今天上午找到遺體。

  酒後到海裡玩水,結果樂極生悲命喪黃泉。彰化一名50歲男子,昨天和10多名朋友到彰濱工業區的海邊烤肉喝酒,男子覺得天氣熱,要下水消暑,沒想到下水游沒多久就溺水,之後不見人影。海巡人員經過一整夜的搜救,今天上午終於找到人,但已經沒有生命跡象。

  家屬對著大海聲聲呼喚,還是沒有好消息,海巡人員兵分兩路,一方面在水面來回搜尋,一方面潛入水中找人,甚至空勤也來支援,但家屬期待的心還是落空。

  14號白天,50歲的徐姓男子和十多名親友,到彰濱工業區的海邊,烤肉、喝酒,當時覺得天氣熱,要下水消暑,沒想到下水游沒多久就溺水。搜救人員從白天找到晚上,都沒找到人,直到隔天早上,才終於找到人,但為時以晚,男子已經死亡。家屬哭斷腸,不敢相信,男子擅長游泳,竟然會因為喝酒下水,發生意外,悲慟萬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