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5/10 18:58

情侶大街開打 婦瞄兩眼險挨揍

潘潔瑩 許文男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而下面也是情緒管理有問題,在高雄有一對情侶因為感情糾紛,兩個人在街上打了起來。當時附近有個婦人,因為好奇多看兩眼,沒想到男子竟然上前作勢要毆打婦人,把婦人嚇壞了。

  理著平頭的男子,動手拉扯長髮女友,至朝女友的頭部揮拳,絲毫不憐香惜玉,女友激動掙扎,這對情侶就在旅館門口又吵又罵,男子動作越來越大,旅館服務生跑出來勸架,男子還是要打人。

  女友儘管被打,還試圖柔聲勸阻男友要冷靜下來,不過這名男子情緒激動,旁邊這名太太只是路過的路人,卻被這名男子認為多瞄了兩眼,男子就衝上前拉扯婦人,作勢要打她,還好旅館服務生見義勇為阻止,這名太太驚慌躲到旅館內,嚇壞了。

  遠從外地來高雄旅遊的許太太,沒想到才下榻旅館,就遇到情侶當街吵架扭打,還殃及無辜的她,幸好沒有受傷,這對吵架情侶最後心虛逃走,警方說這名男子的行為,已經涉及傷害和恐嚇罪,女友可以報警求助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