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9/15 18:58

住豪宅開名車 殺警主嫌是富二代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這對殺警鴛鴦,曾威豪可是個富二代,爸爸是國內燈飾工廠大老,讓台裔美籍的曾威豪從國外回來後,就在家族企業上班,住的是信義區兩億五千萬豪宅,開的是賓利等四台名車,而女友劉芯彤排行老大,住在精華地段的公寓,是爸媽眼中頭痛人物,這對鴛鴦家境好不愁吃穿,休閒活動就是出國和上夜店,因為曾威豪有錢,和夜店裡的黑道越走越近,他常對外自稱是竹聯幫份子,被形容為「花錢買大哥來當」的凱子。

  在公司尾牙舞台,跳著騎馬舞,站在最前頭的,就是曾威豪,不然就是和同事對唱,曾威豪在尾牙上,表演很吃重,因為他爸爸可是公司老闆。曾威豪和劉芯彤,交往沒很久,但每張相片,不是去吃帝王蟹大餐,就是去夜店狂歡,喝到爛醉,敢這樣玩,原來曾威豪家世不簡單。

  公司裡,放了不少名貴燈具,這就是曾威豪上班的地方,他爸爸是一間燈具工廠的老闆,是國內燈具業有舉足輕重的地位,還在大陸開了工廠,曾威豪有美國國籍,回來台灣後就在家族企業工作,住的是信義區,一戶要價兩億五千萬的豪宅,車庫裡停了賓利、賓士等名車,就是他代步工具。

  女友劉芯彤,家境也不錯,住在高級地段的公寓,排行老大,卻讓父母很頭痛,這對有錢的鴛鴦,深信有錢能使鬼推磨,曾威豪靠著錢,和夜店裡的黑道越走越近,常對外,打著竹聯幫份子的名號,耀武揚威,被戲稱是用錢買大哥來當的凱子,但這次打死警察,恐怕無法用錢來解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