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7/16 18:58

富二代染毒淪搶匪 路邊行搶遭逮

綜合報導  / 屏東縣

  毒品真的害人不淺。屏東一個家裡開工廠的富二代,開著媽媽的賓士車到高雄,接著換租機車到處找目標,看到騎樓有落單女子立刻下手行搶,警方循線抓到這個富二代,他還開口要求不要告訴爸媽,狼狽模樣,全都是因為缺錢買毒品。

  監視器畫面中,楊姓嫌犯和同夥騎機車找尋下手目標,他們鎖定這名在騎樓,低頭滑手機照鏡子的落單女子,楊姓嫌犯慢慢走到她身邊,伸手抽走女子的包包拔腿就跑,女子嚇得抬頭發現是搶劫,趕快狂奔上前追,卻追不上,而嫌犯很狡猾,和同夥為了犯案到處找大樓地下室,進入偷竊機車車牌來改裝,接著騎車到大街搶劫,警方循線逮到他,發現楊姓嫌犯,家裡居然非常有錢,家裡開工廠的富二代,開著媽媽的賓士車從屏東到高雄,再租機車、偷車牌,淪落為街頭搶匪。

  他被逮時,還一再要求警方別通知父母,這麼狼狽,都是因為染上了毒癮,讓不愁吃穿的他,如今為了搶1700元買毒,被依竊盜、毒品、搶奪罪送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