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9/15 18:58

教唆夜店殺警 鴛鴦煞.15打手送辦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14號凌晨,北市一名刑警薛貞國,在台北信義區夜店被圍毆打死,主嫌是一對情侶,曾威豪和女友劉芯彤,兩人凌晨出面投案,他們說是前一天和店家有糾紛,一名蕭姓友人說要幫忙出氣,人都是朋友找來的,說自己才沒辦法找50人來尋仇。

  否認教唆殺人,共犯也都撇清關係,但警方從兇器鋁棒上採到的指紋,還有監視器上嫌犯的互相指認,認為曾威豪和女友劉芯彤教唆,15名前來打人的年輕人罪嫌重大,全部依殺人罪移送。

  被警方押著走在最前面,他就是殺警案的主嫌,曾威豪,後頭是他的女朋友劉芯彤,後面一整排,全是被叫來打死警察的共犯,每個人低著頭,唯一共同點,就是說自己沒動手,殺死他。

  明明就被拍下,高舉鐵棍球棒,喊著要殺人,一群人凶狠囂張,把這名刑警薛貞國,圍毆打死,曾威豪和女友投案,卻說自己前一晚在夜店被欺負,是一名蕭姓朋友找人來幫忙,自己不認識,也沒實力找來50人。

  律師李文中,否認教唆殺人,但監視器清楚拍下,劉芯彤站在門口,雙手抱胸,邊說話邊揮著手,態度看起來不是很友善,接著下一秒,一群人團團包圍住刑警薛貞國,讓他一點反抗的機會都沒有,每個人都不承認,很多共犯20歲出頭,說當晚在河濱公園集合後,只是要來夜店,幫忙助陣,還哭著說要找媽媽,但警方用證據突破,第一個就是鋁棒上採到的指紋,讓下手的人無話可說,加上警方用監視器,讓嫌犯窩裡反互相指認。

  最後查出,曾威豪和女友劉芯彤涉嫌教唆,另外15名嫌犯動手打警察,罪嫌重大,通通以殺人罪移送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