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9/17 12:00

懸掛大陸車牌 賓士跨海開來台灣

劉漢生 報導  / 台南市

  有民眾拍到,一台掛了大陸車牌的賓士車,在我們台灣的國道休息站違規停車。怎麼回事?原來車主是台南市大凍山兩岸交流協會的理事長林德旺,他說這輛車是合法申請來台,卻沒把臨時車牌貼上,變成離譜的大陸車,在台灣趴趴走的情況被民眾罵翻。

  車主解釋說,是因為要行銷台灣觀光!看到記者,林德旺的太太蹲在賓士車前面,趕緊把臨時車牌貼上去,急忙解釋都有按照規定,不過網友卻有照片證據,照片中的車大剌剌停在國道西螺服務區前面,被網友酸,對岸已經運車子來台灣了,一來就違規停在國道服務區。林德旺說,他去年底跟經濟部申請13輛大陸車輛來台灣,最後只有這酒紅色賓士車核准,臨時車牌是貼在擋風玻璃上才沒被看到,強調是要行銷台灣觀光,價值38萬人民幣的賓士車,這幾天就要運回去大陸,他說以後會守規矩,不管是開台灣車還是大陸車,都不會再亂停車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