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3/15 12:00

惡人先開罵! 酒駕還霸占道路

陳建邦 報導  / 嘉義縣

  嘉義一名男子,喝了酒,醉醺醺的,酒駕外出買早餐,還霸占道路,把車違規停在別人店門口,害得店家無法做生意,沒想到店家請他移車,他當場情緒失控,抓狂咆哮。

 

  嘉義一名林姓男子,開車到早餐店外買早餐,卻把車子停在別人的店門口,隔壁店家無法開門做生意要求移車,他居然還囂張咆哮,警方趕來處理,發現林姓男子根本喝醉了,才會無法控制情緒,酒駕還霸道。

  畫面中這台白色轎車,霸佔了整條慢車道,但居然嚴重到,要員警出面處理,報警的是這名穿紅背心的民眾,他是機車行老闆,一早開門要做生意,卻被白色轎車擋住整個門面,要求對方移車,卻反而被嗆,馬路是你開的嗎,囂張霸道還嗆人的轎車駕駛。

  就是這名黑外套男子,看到警方來,他還試圖辯解,但一開口就露餡,濃濃的酒氣直逼過來,員警一測發現,他酒測值0.89,已經超標,原來這名男子徹夜喝酒狂歡,喝到肚子餓,跑到這裡想買碗粿當早餐,卻把馬路當停車場,還囂張罵人,為了這頓早餐,現在他不但要付出,酒後駕車,加上違規停車高額罰款,最可怕的,要是他迷茫中,失控撞上正在買早餐的民眾,可不是罰錢能了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