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9/17 12:00

行車糾紛毆駕駛 警逮回11黑幫

張肇元 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也是囂張的黑道,一群新莊的黑幫分子,在路上因為行車糾紛,竟然追打駕駛,從路上一路打到速食店,嚇得路人趕快報警。

  警方破獲黑幫份子,是來自新莊的幫派馬超組,行事剽悍,下手毫不留情,就因為行車糾紛,一大群人追打駕駛,從路上打到速食店,嚇得民眾趕緊報警,警方到場逮回11人,將他們移送法辦。

  後面一輛黑色轎車,對著前面,一大群機車按喇叭,大批騎士不服,打算下車打人,小轎車眼看事態不對,趕緊向前衝,兩名被害人逃到速食店得來速窗口內求救,不料這些騎士爬不進去,就砸被害人的黑色轎車。

  被害人逃到店裡,另一批騎士,從速食店大門追了上來,持續追打被害人,完全沒有想要就此善罷甘休,手段相當凶殘,警方獲報後,到場逮到了11人,發現他們是新莊的黑幫份子馬超組,行事剽悍,下手毫不留情。

  走在最前面的這一位,就是馬超組的老大馬超,沒有前一天的囂張氣燄,全部被警方移送法辦,他們仗著在地方上的勢力,橫行無阻。今年二月,還發生將被害人綑綁手腳帶到山區毆打的事件,行事囂張,讓被害人心中留下陰影。警方這次破獲新莊這黑幫集團,也讓被害人暫時鬆一口氣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